环球门户网

一群华盛顿大学的工程专业学生获得了福特大学社区挑战赛的冠军

更新时间:2021-10-18 05:03:45

导读 来自华盛顿大学的一群工科学生赢得了福特大学社区挑战赛,该比赛向10所大学的学生领导小组每人颁发了25,000美元的奖金,用于资助帮助建设

来自华盛顿大学的一群工科学生赢得了福特大学社区挑战赛,该比赛向10所大学的学生领导小组每人颁发了25,000美元的奖金,用于资助帮助建设可持续社区的项目。

威斯康星大学团队的项目是StopInfo,它与OneBusAway应用程序集成,提供关于进贤县每个公交站点的位置、安全功能和停车地点的具体信息。OneBusAway是在UW开发的,它使用实时数据来跟踪你的公交车何时真正到达。

威斯康星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团队——辛西娅班尼特、凯特琳邦纳、梅根坎贝尔和教师顾问艾伦博宁——正在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开发StopInfo,作为盲人和弱视公交乘客的无障碍工具。他们正在采访可能有助于改善交通状况的人,包括公共汽车司机、方向和行动指南以及盲人用户。经过初步研究,他们表明该计划有助于支持盲人乘客独立安全出行。

学生们希望更多的司机可以输入他们经常使用的公交车站的信息。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这些信息来填充程序,程序得到了改进。目前可以在iPhone OneBusAway应用上使用,团队希望未来能扩展到其他OneBusAway应用。

要在iPhone上使用停止信息,请按“?”。当您查看特定站点的到达信息时,会显示徽标。

年度比赛由福特汽车公司举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