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将于9月8日推出摩托罗拉Moto Z Play Droid

更新时间:2021-10-18 03:15:53

导读 1、威瑞森今天宣布了其Droid智能手机系列的另一个参与者。从9月8日起,摩托罗拉Moto Z Play Droid的售价为408美元。2、与其兄弟Mo

1、 威瑞森今天宣布了其Droid智能手机系列的另一个参与者。从9月8日起,摩托罗拉Moto Z Play Droid的售价为408美元。

2、 与其兄弟Moto Z Droid和Moto Z Force Droid不同,Moto Z Play Droid的目标用户更少。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电话是劣质的。我们很幸运地生活在一个手机可以配备2GHz八核处理器、3GB RAM和16万像素摄像头的时代,仍然被认为是中端产品。

3、 moto Z play droid _ cameradetailmoto Z play droid由Android 6.0.1棉花糖驱动,提供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microSD扩展卡插槽支持另外2TB的空间,存储容量为32GB。是的,太字节了。

4、 Moto Z Play Droid配备不可拆卸的3,510mAh电池,具备USB C型充电功能;涡轮动力充电器可以在15分钟内增加10小时的电量。与2016年的其他摩托罗拉车型类似,该产品喷涂了疏水纳米涂层,可以处理生活中的飞溅。

5、 Moto Play Droid可以和MotoMods配对,从而为手机增加了各种酷炫的功能。更重要的是,今天我们看到了哈苏真变焦形式的另一款MotoMod。与手机配对时,将增加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和氙气闪光灯。

6、 Moto Z Play Droid将于9月8日上市,共有两种颜色:黑色/银色/黑色板岩和白色/精金/白糖。全价为408美元,但客户可以在两年内每月支付17美元。

7、 Hasblad TrueZoom将于9月8日由威瑞森零售,零售价为249.99美元。相机预计9月15日发货。或者,摩托罗拉将以299.99美元的价格在其网站上提供真实变焦。

8、 请务必检查我们对开箱和Moto Z Play Droid的第一印象。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我们将进行全面的正式审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