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盛顿大学在福布斯年度最佳价值学院中排名第五

更新时间:2021-10-18 03:08:09

导读 2018年福布斯最佳价值学院榜单中的UW,本周在华盛顿大学排名第5,2016年从第23位上升到下一位。该杂志称,大学教育可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昂

2018年福布斯最佳价值学院榜单中的UW,本周在华盛顿大学排名第5,2016年从第23位上升到下一位。

该杂志称,大学教育可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昂贵的支出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编辑会对性价比最高的学校和大学进行排名。排名基于几个因素,包括质量(基于2017年福布斯顶级大学排名)、校友收入、净价、净负债、及时毕业和佩尔奖学金获得者数量。

在300所院校中,公立研究型大学占大多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分别排名第一、第二和第四。据该杂志报道,杨百翰大学获得了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资助的学费,排名第三。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紧随华盛顿大学之后,分别排在第六、第七和第八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排名第1. 9,阿默斯特学院排名第1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