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进修学校一层会议室召开大兴区第一学期期中质量分析会

更新时间:2021-10-17 23:07:13

导读 在进修学校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大兴区高一年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质量分析会,全区各高中校教学主管领导、高一年级负责人、负责高一

在进修学校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大兴区高一年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质量分析会,全区各高中校教学主管领导、高一年级负责人、负责高一年级高考九学科教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委中教科赵欣副科长主持。

分析会首先是中教研闫景娟主任做的题为《指向核心素养发展的教与学方式的改进》整体反馈分析。闫主任从期中测试的功能定位谈起,结合各学科样题,与大家交流了此次测试的命题指导思想与试题特点;基于考试数据,分析了全区测试的整体情况、校际间各类数据的比较、校内的学科均衡性等;通过测试反应出的各种问题。最后,闫主任结合本次期中考试数据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部分内容的解读,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教与学的意见与建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