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教研现场展示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7 23:06:24

导读 大兴区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能力提升项目在大兴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教研直播展示活动,邀请了北京市早教研究院研究员何桂祥先生。参加活动的有大

大兴区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能力提升项目在大兴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教研直播展示活动,邀请了北京市早教研究院研究员何桂祥先生。参加活动的有大兴区学前教研科教研人员张燕、兼职教研人员丁琪大兴第一幼儿园园长白树新以及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能力提升项目组50余名学生。该活动由兼职研究员马瑶主持。

大兴第一幼儿园园长陈骁主持了此次教研活动,主题为“利用音乐游戏促进幼儿深度学习的策略研究”。活动中采用了体验游戏、评论文章、讨论分享、辩证讨论等多种方式。引导教师从儿童的角度体验音乐-动态游戏,梳理深度学习的内涵和特征,并结合支持儿童深度学习的策略进行讨论和分享。最后,通过辩论赛引导教师理论联系实际,总结出利用音乐动态游戏促进儿童深度学习的策划书。在教研过程中,组织者陈骁通过提问和提问不断引发教师思维的碰撞,通过梳理和提升,丰富教师支持孩子深度学习的经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