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的谷歌Play服务更新表明安卓支付即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7 15:16:04

导读 1、由谷歌Play服务推送至8 1版本的更新现已推出。勇敢的安卓警察已经完成拆解,我们知道谷歌支付的替代品安卓支付就在眼前。安卓支付旨在谷

1、 由谷歌Play服务推送至8.1版本的更新现已推出。勇敢的安卓警察已经完成拆解,我们知道谷歌支付的替代品安卓支付就在眼前。安卓支付旨在谷歌电子钱包停滞多年后,重新推出谷歌的NFC支付方式。最近谷歌内部的一些备忘录和宣传资料被泄露,直指8月26日发布,但现在看来还需要其他更新才能推送Android Pay功能。

2、 随着新的谷歌Play服务更新,Android Pay现已集成到系统中,但您将无法使用它。在任何人都可以开始使用其无线支付之前,谷歌仍然需要在服务器端做出一些改变。随着赛百味、麦当劳等促销贴纸越来越多,你不得不想象它就在眼前。

3、 传闻已久的儿童账号似乎有了一些进展。据美联社报道,这一功能在过去9个月里被拆除了5次。谷歌尚未正式披露儿童友好功能的消息,但必须有证据证明其存在。作为一个三岁的父亲,他喜欢按按钮,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使用这个功能。一些安卓OEM在皮肤上放了一个儿童友好的空间,但是原生支持对安卓来说意义重大。目前,苹果在儿童平板电脑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这可能是安卓和谷歌的增长领域,这个功能将是一个很好的卖点。

4、 最后,我们看到了Google Play服务变体命名方案的新命名结构。世界各地有许多不同版本的谷歌游戏服务,可以满足特定的不同条件。可以在一部手机上使用的功能可能不会在另一部手机上使用,所以他们会获得不同版本的Google Play服务。通常,您会看到版本以-238结尾。这将依次显示您正在使用的安卓版本、CPU类型和屏幕密度。在8.1中,以“4”开头的版本现在适用于Android 6.0。以前,您需要找到4或7来确定设备是否运行棒棒糖,但现在第一个数字是2,这意味着棒棒糖。如果你倾向于通过APK镜报等渠道更新Google Play服务,这对你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