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纪念碑谷DLC Ida之梦6月25日免费

更新时间:2021-10-17 13:14:17

导读 1、纪念碑谷,一款流行的3D益智游戏,获得了极大的欢迎和好评。它神奇的设计和独特的玩法可以吸引玩家继续玩游戏的欲望,发现下一关带来的

1、 纪念碑谷,一款流行的3D益智游戏,获得了极大的欢迎和好评。它神奇的设计和独特的玩法可以吸引玩家继续玩游戏的欲望,发现下一关带来的好处。

2、 开发者Ustwo跟进了名为《伊达的梦》的DLC,旨在完成故事。不幸的是,它并不广泛。DLC仅通过有限的活动作为应用内购买进行销售。随着ustwo宣布Ida的梦想将在所有平台重新上线,情况将在6月25日发生变化。阿达的梦想不仅会回来,而且是自由的(假设你已经有了原始的纪念碑谷)。

3、 根据ustwo游戏总监尼尔麦克法兰(Neil McFarland)的说法,“这是人们得不到的东西,或者只是错过了,现在对我们来说,为大多数玩家完成它真的很好。”

4、 然而,麦克法兰确实暗示,这次发布可能是纪念碑谷的最新内容更新,因为ustwo专注于未来的游戏,比如VR故事游戏《土地的尽头》。这意味着如果你总是想给纪念碑谷添加更多的内容,你可能会不走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