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为新图书馆提交了规划申请

更新时间:2021-10-17 13:09:26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为其标志性的新图书馆提交了规划申请,该图书馆将改造克利夫顿校区的心脏,为城市提供具有建筑意义的重要新建筑,并改善外部公

布里斯托大学为其标志性的新图书馆提交了规划申请,该图书馆将改造克利夫顿校区的心脏,为城市提供具有建筑意义的重要新建筑,并改善外部公共空间。

旗舰建筑位于埃尔顿路和伍德兰路的拐角处,由施密特哈默拉森、霍金斯\布朗和伯罗汉德组成的合作团队设计,他们是欧洲一些顶级教育和图书馆项目背后的公司。

图书馆将开放布里斯托大学世界一流的文化馆藏,包括学校的特色馆藏和世界著名剧院的馆藏,欢迎布里斯托的学生、教职员工和更广泛的社区。一楼将完全向公众开放,为每个人设计*。

该建筑将容纳学习和研究空间,可容纳约2000个新的学习座位、约42万本书籍和7万份期刊以及新的学习空间。将有展厅、活动空间、一系列活动、新的公共艺术和咖啡馆向公众开放,所有这些都将向整个社区开放。

作为该大学在廷德尔街附近进行翻修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新图书馆将取代山楂酒店(Hawborns)——以前的酒店,目前有一些学生宿舍、餐饮设施和各种办公室。

设计是现代的,图书馆将使用天然石材建造,以保持与附近列出的建筑的历史性质一致。它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设计,可以与当地的建筑环境相结合。

它将满足高可持续性标准,强调自然采光、高能效、低环境影响和绿色屋顶露台。

该计划还包括一个新的市政广场,并提出了一个新的道路布局,以改善交通流量和公共交通,改善行人和自行车道,并使整个地区更加安全,每个人都可以进入。

经过去年10月的公众咨询后,在提交规划申请前,对建筑物和道路的布局进行了多次修改。通过增加地下室楼层,降低了地面建筑规模,重新设计了入口。

公众咨询后的其他变化包括保持廷德尔街双向开放;安排更好的交通管理措施上下车;你可以在网上查阅该大学更多的图书馆藏书。

预计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将在春季末对规划申请做出决定,届时该大学将能够提供更多关于预期时间表的信息。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兼院长朱迪思斯奎尔斯教授说:“我们感谢您在10月咨询期间的反馈。他们的意见帮助我们制定了一个新的计划。世界一流的新大学图书馆。

“它不仅为我们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新空间,也为大学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为布里斯托尔的所有市民创造了一个新的文化空间。一楼将向所有人开放,并将成为新的文化收藏中心、咖啡馆、画廊和活动空间的所在地,以举办演讲和展览。

“我们还计划扩大新大学图书馆周边的公共区域,将拥挤的道路路口变成安静宜人的公共空间,让道路更安全,为大家打造一个全新的无障碍公共空间。”

BuroHappold Engineering合伙人、全球教育部门负责人Mike Entwisle博士表示:“对于我们的工程响应,大学需要真正可持续的建筑,促进健康和福祉,并满足他们迈向零碳未来的雄心。

“位于空间中心的落地窗和中庭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自然采光,拓宽了学习空间的视野,促进了社交活动。为了避免暴露优雅的结构,利用混凝土框架的热量,吊顶被省略了。提供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

“已经进行了广泛的建筑建模,以优化被动和主动环境策略,并分析各种未来使用场景。该建筑将改变学生的体验,增强社区参与度,成为可持续健康建筑表现的典范。"

施密特哈默拉森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卡斯珀弗兰森(Kasper Frandsen)表示:“尽管我们着手打造一个当代设计,以呼应永恒的雕塑质感和市民尊严,但新图书馆也与环境有着深刻的关联,并刻意回应了布里斯托尔的历史环境。

“图书馆与大学的利益相关者紧密合作,为无价的实物馆藏提供了存档空间,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思想、见面的社交平台。”

Hawkins \ Brown的合伙人Adam Cossey说:“布里斯托尔这座鼓舞人心的新地标将在包容和热情的环境中提供世界级的设施。新的图书馆大楼可能会改变布里斯托大学和更广泛领域之间的关系。城市,欢迎公众,并成为通往复兴的克利夫顿校园的大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