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名学生创建了一个网站

更新时间:2021-10-17 11:07:29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名学生创建了一个网站,追踪英国最近开始放宽锁定限制的最新旅行限制和指南。政治和国际关系专业的三年级学生汤姆马兰在封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名学生创建了一个网站,追踪英国最近开始放宽锁定限制的最新旅行限制和指南。

政治和国际关系专业的三年级学生汤姆马兰在封锁期间和五个朋友一起建立了lockdownindex.com。在此之前,他们试图寻找一个度假胜地,发现网上关于大流行期间旅行的信息不清楚且分散。

该网站追踪200多个国家/地区的最新锁定信息,并有一个交互式世界地图,告诉用户哪些国家/地区在边境、机场、酒吧、餐馆和夜总会开放,以及它们的隔离和测试规则。该网站还有一个独特的星级评定系统,可以告诉用户一个国家的开放程度。

这个六人小组花了三个星期的时间进行研究,利用政府、驻外办事处和大使馆的网站以及世界各国报纸的最新报道,分别访问了30至40个国家/地区。

自从英国政府在7月6日宣布英国度假者可以前往74个国家/地区后,他们就不需要避免被孤立。开业第一周,除了18000名游客外,还吸引了大约14000名游客。

来自曼彻斯特的汤姆说:“当我们意识到网上没有中央区,也没有关于最新旅游指南的所有信息时,我们都在想,‘为什么我们不自己做呢?’" .

“我们也知道,虽然政府允许度假者不经隔离就可以回家,但许多目的地已经对英国游客采取了措施。”

汤姆和他的朋友——哈里马格利斯(伯明翰大学)、梅森埃德蒙兹(利兹大学)、托马斯杜利(约克大学)、本谢泼德(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和杰克布鲁莫诺(阿斯顿大学)——继续每天更新网站,网站上还有一个版块,人们可以在那里提出不正确的地方,并提供特定国家/地区的最新新闻。

汤姆希望九月份去哥本哈根留学。他补充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除了开发网站和学习广告,我们还学习了所有关于建立自己企业的知识。我们希望能升级到一个新的水平,创造美欧版本,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资金来扩展它,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对我们许多人来说,锁定是一个困难的时期,所以我们能够创造一些东西来帮助人们应对不断变化的规则和限制,这很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