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获得荣誉学位的最年轻的英国人

更新时间:2021-10-17 11:03:19

导读 今天(2月20日),一位17岁的观鸟者、环保主义者和环保主义者成为获得荣誉学位的最年轻的英国人。来自布里斯托尔附近康普顿马丁的Mya-Rose

今天(2月20日),一位17岁的观鸟者、环保主义者和环保主义者成为获得荣誉学位的最年轻的英国人。

来自布里斯托尔附近康普顿马丁的Mya-Rose Craig因其积极进取和开拓性的工作而被布里斯托尔大学授予奖项,其中包括在自然、保护、环境和野生动物电影制作中努力实现更大的种族多样性。

排名第六的前成员来自英国孟加拉国。他创办了Black2Nature,至今仍是A级学生。他的目的是使可见的少数民族(VME)社区享有平等的自然环境,特别是因为他们参与了环境行动。“拯救地球至关重要”。

Mya-Rose(博主是Birdgirl)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人,能看到世界上一半的鸟——这种激情始于青春,激发了对大自然前所未有的热爱。

7岁时,她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纪录片,在VME市区组织了自己的第一个布里斯托青少年自然营,并在13日举办了自然平等竞赛大会。现在,她已经组织了9次夏令营和2次会议。2018年9月,她为博物学家克里斯帕克帕克汉姆写了《自然保护多样性宣言》。

Mya-Rose说:“太不可思议了,当我第一次收到这封邮件时,感觉就像是一些奇怪的骗局。

“我听到了如此激动的声音,以至于被这样一位名人提名,我意识到我的信息必须传播出去。”

在她的演讲中,Mya-Rose呼吁所有人,无论其背景如何,都享有更大的机会平等。

她说:“变化发生得很慢,但需要更快,因为我们需要让每个社区的每个人都参与进来,以解决我们生活的环境危机。

“现在,认识到不平等的参与将导致不平等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不平等的世界永远不可能成为可持续的世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