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授予迈克尔德乔治教授荣誉学位

更新时间:2021-10-17 11:00:28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将于今日(2月18日)在威尔斯纪念馆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向迈克尔德乔治和因内克斯卢伊特教授颁发荣誉学位。商业投资者、导师

布里斯托大学将于今日(2月18日)在威尔斯纪念馆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向迈克尔德乔治和因内克斯卢伊特教授颁发荣誉学位。

商业投资者、导师和创始人迈克尔德乔治将获得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在1979年获得布里斯托大学政治学学士学位后,迈克尔继续创建并销售洲际金融,然后是波特曼咨询公司,然后在2002年成立了温室体育。

温室体育是一个慈善机构,它利用体育活动来刺激弱势青年发展他们的潜力。它已经帮助了4万多名年轻人,筹集了5000多万英镑。

自2016年卸任CEO以来,迈克尔凭借2017年在OBE的慈善工作获得认可,并在《夜间标准》(晚标)的“2019年最具影响力伦敦人”榜单中名列前茅。

荷兰古典主义者、莱顿大学希腊语言和文学教授英内克斯卢伊特教授将获得文学荣誉博士学位。

1990年,她在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她的研究集中在古代观念、古代价值观和古代语言创新上。

在众多项目和荣誉中,她在2017年获得了1880万英镑的国家重点科技项目资助,目前是荷兰皇家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副院长和当选院长,并获得了2010年荷兰最高科学奖斯宾诺莎奖。

学位是一项重大荣誉,旨在表彰在与大学使命相称的领域或活动中取得的杰出成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