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北美古代爬行动物生活在南威尔士的岛屿群岛上

更新时间:2021-10-17 09:00:38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最近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了2 05亿年前生活在南威尔士的侏儒爬行动物化石,它们与生活在1500万年前的北美动物关系密切。该大学地

布里斯托大学最近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了2.05亿年前生活在南威尔士的侏儒爬行动物化石,它们与生活在1500万年前的北美动物关系密切。

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学生马修斯金纳(Matthew Skinner)研究了一组20世纪50年代从南威尔士鲁辛采石场收集的化石,作为其理学硕士论文的一部分。在三叠纪晚期,卢鑫是热带海洋中的一个小岛。当时,英国离赤道更近。

威尔士国家博物馆的成千上万的化石很难研究,因为它们大多比钉子小,非常脆弱,所以必须非常小心地处理。

在2.05亿年前的晚三叠世,大西洋还没有打开,但随着大陆漂移将北美和欧洲拉开,大西洋开始解体。

马修斯金纳说:“我们惊讶地发现,大多数露丝兽与它们在北美的亲戚有着最明显的遗传关系。当然,在那个时候,人们可以从南威尔士跳到纽约。

“这些岛屿提供的空间和食物很少,所以普通大小的动物无法在上面生存;鲁辛的动物是它们最接近的大陆亲戚的侏儒版本,平均体型可能只有它们的一半。”

负责该项目的迈克本顿教授补充说:“我们的其他问题是关于岛屿生活的影响。今天,我们知道偏远岛屿上的动物可以以不同于大陆的方式进化。

“由于食物的减少,它们通常会变得更小,它们可能已经过时了——这意味着它们会回到大陆上更古老的动物身边。”

鲁辛岛的爬行动物包括一个新物种,即鲁辛氏金刚藤(“鲁辛氏凿齿爬行动物”)和其他三种小型爬行动物,它们属于一个古老的物种,称为原齿爬行动物科。

其他公认的动物包括细长的鳄鱼状爬行动物、与新西兰蛇有亲缘关系的三种蜥蜴状爬行动物,以及1957年由一位更早的收藏家命名的奇怪的食草三角龙。

另一位导演大卫怀特塞德博士说:“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质疑三角龙和其他爬行动物之间的关系。

“我真的很想知道它是什么,马修能够用CT扫描标本,结果显示它的牙齿位于肺泡中,它的前颌有一个喙。这证实了它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声母,而是鸟类、鳄鱼和恐龙的远亲。”

马修补充说:“非常现代的技术可以揭示这些动物的数量,否则我们在不破坏化石的情况下就看不到它们。”

“卢辛是南威尔士和布里斯托尔周围许多这样的地方之一。人们公认它曾经是这个古老群岛中的一个岛屿,但没有其他岛屿像这里公认的那样古老或不寻常。此外,现在在鲁斯丁的同一个采石场有两种动物,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