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任命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新校长

更新时间:2021-10-17 08:58:42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教授蒂姆帕金是布里斯托大学欧洲兽医公共卫生学院的校友,也是人口医学专家,他被任命为布里斯托大学布里斯托兽医学院的新任院

布里斯托大学教授蒂姆帕金是布里斯托大学欧洲兽医公共卫生学院的校友,也是人口医学专家,他被任命为布里斯托大学布里斯托兽医学院的新任院长。帕金教授将于2020年11月9日上任。

1998年获得布里斯托尔兽医学院BVSc学位后,帕金教授在兽医领域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奖项、荣誉和丰富的经验。

作为欧洲兽医公共卫生学院的人口医学专家,帕金教授是国际公认的研究运动马骨骼肌疾病和损伤的“初学者”。他的团队开创了许多新颖的分析技术,包括使用人工智能来最好地识别有严重有害结果风险的马。

2007年加入格拉斯哥大学担任临床研究高级研究员后,帕金教授被任命为兽医流行病学教授,从事工业、科学和临床医学的定量和定性数据研究。他合著了86篇同行评议的出版物,他去年的课程“兽医公共卫生、流行病学和人口医学”被誉为兽医生物科学计划中“最好”和“最有趣”的课程。

在任命帕金教授时,他说:“回到布里斯托尔担任兽医学校的校长,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是由我早年在学校的经历决定的,我很高兴有机会以类似的方式刺激现在和未来的学生群体。我相信,通过与学校同事的合作,我们可以延续过去十年取得的突出进步。”

卫生科学学院院长简诺曼教授说:“我很高兴地宣布,蒂姆帕金将成为布里斯托尔兽医学院的下一任校长。Tim毕业于布里斯托尔大学(两次),在人口健康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在兽医研究和教育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我期待着与蒂姆和兽医学院的同事们合作,在布里斯托尔未来几年不断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