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所有人都有机会与布里斯托大学一起学习

更新时间:2021-10-17 07:02:19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提供的最新在线学习服务可以帮助第六批前当地教育工作者或那些考虑重返教育的人免费提升他们的技能。从本月开始,一系列名为“

布里斯托大学提供的最新在线学习服务可以帮助第六批前当地教育工作者或那些考虑重返教育的人免费提升他们的技能。

从本月开始,一系列名为“释放你的潜力”的课程将帮助当地学习者与大学专家取得联系,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分享想法。

参与者将跟随电影、文章、测验和讨论来建立技能,例如解决问题;团队合作和领导力。这些课程遵循全球公民的主题;创新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灵感来自布里斯托尔熟悉的场景,如斯托克斯克罗夫特和圣保罗。

最新开放的在线课程是布里斯托大学未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帮助学生获得直接学习领域以外的技能,并使学生和居民能够相互学习,了解城市的价值。

布里斯托期货学院首席教授大卫史密斯说:“我们新推出的在线课程非常适合所有想要实践技能或拓展学习经验的学生,也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回归教育的学生。我希望布里斯托尔成为主题。我希望学习者将受益于所提供的专业知识的范围和广度,并有机会与世界各地的学生讨论想法。

“这些课程是在布里斯托尔雇主对他们的重要技能(如个人效率和福祉)进行反馈后设计的;参与和影响;与布里斯托尔学习城合作促进创造力和创意。”

学习者可以立即注册今年2月、6月或10月开始的课程。这三门课程将在四周内同时进行,每周最多需要三个小时才能完成。

注册和参与是免费的,但你必须支付打印证书或延长课程时间的费用。

布里斯托学习城协调员Helen Holman补充道:“布里斯托学习城不仅被视为学生和第六类学习者的绝佳资源,对于任何有兴趣了解我们生活的世界的人来说,也是一个宝贵的资源。作为一个学习型城市,我们意识到学习不仅限于学校和大学,还可以在家里和社区进行。我们鼓励个人在家或甚至和一群朋友一起参加这个课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