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骨生物学家希望对骨关节炎的发生和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更新时间:2021-10-17 04:54:20

导读 一批学生生物学家被选中参加欧洲航天局(ESA)教育办公室的“轮换论文”!2018年计划将于今年9月在荷兰举行。这个名为布里斯托尔骨骼生物学家

一批学生生物学家被选中参加欧洲航天局(ESA)教育办公室的“轮换论文”!2018年计划将于今年9月在荷兰举行。

这个名为布里斯托尔骨骼生物学家的团队是被选中在荷兰诺德魏克的ESTEC大直径离心机(欧洲空间研究和技术中心)进行超重力实验的两个学生团队之一。

布里斯托团队将由动态分子细胞生物学博士生伊丽莎白劳伦斯和人类学与考古学博士生杰西阿格尔顿组成,他们将与阿姆斯特丹大学雪崩团队一起进行实验。两支队伍都是通过竞争申请程序从众多国际选手中选拔出来的。

通过这个实验,布里斯托尔骨生物学家希望对骨关节炎的发生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研究超重力对斑马鱼骨骼发育的影响,研究团队旨在利用一系列成像技术和计算机建模方法,模拟软骨、骨骼和关节组织中的细胞如何对负荷变化做出反应。通过这样做,该项目旨在观察细胞的早期变化如何导致关节的长期变化,从而导致骨关节炎。这些发现将有助于为目前的疾病治疗提供信息。

该小组最近在比利时的欧洲空间安全和教育中心(ESEC)完成了一个与重力相关的实验培训周。他们获得了成功实验的必要技术,并享受了宇航员赖因霍尔德埃瓦尔德和欧空局一系列科学家的讲座。

倒计时现在是夏天,团队将集中精力进行实验。9月,在欧空局专家的支持下,每个小组将有两天半的时间在超重力下进行实验。布里斯托尔骨生物学家被任命为欧洲低重力研究协会的成员。作为导师,他还将随时为与重力相关的研究提供建议和专业知识。

布里斯托大学博士生、布里斯托骨生物学家团队成员伊丽莎白劳伦斯(Elizabeth Lawrence)说:“我们非常高兴有这个难得的机会,利用欧空局的设施进行实验。没有它,我们将无法对关节中细胞、硬组织和软组织的负荷变化的影响进行急需的研究。我们计划在实验中使用斑马鱼模型,帮助我们了解与重力和骨关节炎相关的基因变化如何改变早期发育中的关节形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