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的明矾和英格兰无挡板篮球运动员在上周末对澳大利亚取得了激动人心的胜利后返回家乡

更新时间:2021-10-17 02:53:15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明矾和英国无挡板篮球运动员在上周末激动人心地战胜澳大利亚后回国,并在2018年黄金海岸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了历史性的金牌。

布里斯托大学的明矾和英国无挡板篮球运动员在上周末激动人心地战胜澳大利亚后回国,并在2018年黄金海岸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了历史性的金牌。

今年的比赛是乌木贝克福德-钱伯斯第三届英联邦运动会,2010年以不可思议的成绩接近铜牌。乌木和她的团队现在已经在体育史上赢得了一席之地——英格兰自1998年奥运会开始以来首次获得金牌。

乌木说:“哇,我还是不敢相信。这是努力、决心、韧性、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以团队为导向的态度的缩影。”

努力工作并不陌生。埃布尼于2008年在英国首次国际亮相,当时她正在布里斯托尔大学法学院攻读本科学位,并于2011年获得商法法律硕士学位。

大学毕业后,埃布尼一直忙于在体育和法律职业之间寻求平衡。她在英格兰的无挡板篮球队担任进球防守和守门员,目前是巴斯律师事务所Mogers Drewett的实习律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