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lingBox仍在使用它将在2022年停止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17 01:14:06

导读 1、还记得斯林格吗?将其添加到2020年要淘汰的技术列表中。2、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停止所有产品和服务。如果你碰巧还在使用Slingbox,那么从现

1、 还记得斯林格吗?将其添加到2020年要淘汰的技术列表中。

2、 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停止所有产品和服务。如果你碰巧还在使用Slingbox,那么从现在开始的两年内,也就是2022年11月9日,它都不能使用。但是,您现在可能想探索其他选项,因为虽然大多数模型可以正常使用,但它们会逐渐失去作用范围。随着SlingPlayer应用程序的取消和支持的观看设备数量的减少,功能也将得到改善。

3、 Slingbox在其网站的FAQ中表示:“我们必须为新的创新产品腾出空间,这样我们才能继续以最好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但其网站上的下一个问题是“Slingbox会发布任何新产品吗?”回答?号码

4、 悬浮盒通过互联网将电缆或卫星盒中的视频连接到计算机、移动设备或流媒体设备。多年来,PCMag为许多Slingbox(SOLO、“M1”和“M2”)颁发了“编辑选择奖”。但距离我们在PC Labs推出新产品已经过去了5年,Slingbox在其网站上承认,“大多数授权经销商已经缺货两年了。”

5、 在过去的五年中,许多电视观众已经从付费电视提供商转向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或直播电视/DVR应用,从而减少了对Slingbox硬件的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