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剧院收藏的展览已经开幕

更新时间:2021-10-17 00:53:07

导读 布里斯托尔大学剧院收藏展已经开幕,以纪念英国最著名的剧院之一伦敦老维克剧院首次公开演出200周年。展览是免费的,展出了一系列与剧院历

布里斯托尔大学剧院收藏展已经开幕,以纪念英国最著名的剧院之一伦敦老维克剧院首次公开演出200周年。

展览是免费的,展出了一系列与剧院历史上的关键时刻和人物有关的物品。

展出的物品之一是著名的“观景玻璃”窗帘的碎片,这是1821年耗资巨大安装的豪华景点。

它重五吨,挂在舞台后面的屋顶上,反映了观众的反应。然而,这种新鲜感很快就消失了,这座建筑因担心倒塌而不得不被拆除。

展览还展示了戏剧史上最重要的两位女性,艾玛康斯和莉莲贝利斯。

展出的个人物品有很多,比如Lilian Baylis独特的转角眼镜,以及探索对剧场走向有很大影响的物品。

特别是,展览探索了老维克如何与1910年代和1920年代的莎士比亚紧密联系在一起。

展览还表彰了莉莲贝利斯在萨德尔勒购买和修复水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与尼塞特德瓦卢瓦芭蕾舞团共同创立了维克威尔斯芭蕾舞团。这家公司是皇家芭蕾舞团的前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