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在新的健康数据审查中表现出色

更新时间:2021-10-16 22:49:16

导读 MRC发布的新里程碑报告强调了大学在数字健康研究等领域的优势。绘制英国健康数据的研究和创新图景是医学研究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新的里程碑式

MRC发布的新里程碑报告强调了大学在数字健康研究等领域的优势。

绘制英国健康数据的研究和创新图景是医学研究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新的里程碑式报告。

该评估于2017年委托进行,涵盖26个研究组织。该报告强调了英国健康数据研究的复杂性和繁荣性,并详细介绍了全国公共资助者、政府、慈善机构和大学的主要活动和主要投资。

布里斯托尔医学院临床流行病学和初级卫生保健教授、CAPC大学联合校长约翰麦克劳德教授说:“这是英国卫生数据研究广度和深度的重要快照。该部门的快速发展意味着该报告不可避免地会过时。布里斯托尔的独特优势已经得到了清晰的描述,我们将继续发展这些优势,并实现它们对健康改善的潜在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