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享誉全球的90年代儿童健康研究在本周达到了一个里程碑

更新时间:2021-10-16 14:52:29

导读 布里斯托尔在20世纪90年代对儿童健康的世界著名研究在本周达到了一个里程碑,这项研究首次在发表于2000年第一期的论文中研究了新妈妈和她们

布里斯托尔在20世纪90年代对儿童健康的世界著名研究在本周达到了一个里程碑,这项研究首次在发表于2000年第一期的论文中研究了新妈妈和她们的孩子。

自20世纪90年代初(包括过去六年)以来,90年代的儿童一直在收集家庭健康数据,并招募下一代——90年代的儿童(COCO90s年代)。这是2000年的文件,现在发现90年代初的一些怀孕和原来的女性在生孩子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布里斯托大学的学者发表在《惠康公开研究》 (Wellcome Open Research)上,他们研究了810名90年代的新生儿(11岁)及其家庭。

根据提交人的报告,与同龄母亲相比,2012年至2018年(年龄在19至26岁之间)生育婴儿的妇女有:

高等教育

怀孕期间吸烟的可能性较小;

孕期抑郁;和

具有较高的身体质量指数和血液胆固醇水平。

他们的孩子更有可能是:

剖腹产;

出生时较重;和

母乳喂养。

20世纪90年代儿童流行病学和科学的主要教授黛博拉劳洛尔的评论;

“英国是队列研究的世界领导者,队列研究招募孕妇,她们、她们的伴侣、父母和孩子在晚年都会定期接受评估。

“20世纪90年代的布里斯托尔儿童很特别,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与整个家庭互动,现在他们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三代详细遗传、生物、生活方式、社会、文化、教育和临床数据的研究。

“在这项研究发表的第2000篇论文中,我们的个人数据说明了家庭是如何形成并代代相传的,以及这项研究是如何使用新技术和工具的,例如连续血糖监测、在家里用耳机摄像头进行亲子互动,以及在智能手表和手机中不显眼的数字传感器来捕捉生活中发生的一切。”

在过去的25年里,利用20世纪90年代儿童数据的研究发现了许多发现,如饮食与健身、养育方式、自闭症、过敏与自残,以及基因、环境和重大生活事件对我们身心健康的影响。

未来的研究将探索影响新生儿健康的因素,比较不同世代母亲的健康状况以及压力对包括父亲在内的家庭的影响。

Nicpson教授是90年代儿童首席研究员,并补充道:

“我们发表的第2000篇论文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承认了我们在20世纪90年代兢兢业业的儿童参与者及其对全球科学界的独特贡献。在未来的5-10年里,这将提供一个迷人的机会,让你更多地了解新怀孕的重要事件及其对健康的影响。”

父母和他们的孩子可以在任何年龄招募到90年代的孩子,然后返回,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怀孕期间成为研究的一部分。然后,在婴儿期、儿童期和成年期通过诊所、家庭评估和问卷反复收集数据。

劳拉皮尔丽特今年26岁,与丈夫和两个孩子住在金斯伍德。自出生以来,她已经完成了28份问卷,参观了15家诊所,现在全家人都成为了研究的一部分。她评论道:“从我出生起,我就是90年代儿童研究的参与者。我妈在接受产前检查的时候被问到是否愿意参加这项研究。我很高兴妈妈理解这个重要的研究成果并同意参与!

参与研究总是让我感到成就感和自豪感,因为我正在为全球范围内的科学研究做出贡献。老公也参加了重点探访,也就是说我全家都参与了。甚至在我很小的时候,参与这项研究就让我感觉不一样。我知道我的孩子在90年代参加儿童研究项目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这种感觉。"

职业生涯早期的研究员米格尔科德罗(Miguel Cordero)目前正在制作一部时长22000小时的电影,讲述父母和新生宝宝在家中的互动情况。

“对于行为科学家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参与者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打开日常生活的大门。我们关于亲子互动的大部分知识通常来自于人工条件下(比如实验室)收集的视频,这是孩子接触陌生人和环境的时候。新一代为我们提供了在没有任何外部干预的情况下观察家里发生的事情的机会。父母选择何时打开相机,与研究人员分享他们的生活样本。处理这些数据是一种真正的特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