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正在启用Alexa的隐私设置

更新时间:2021-10-16 14:12:16

导读 1、像其他开发智能语音助手的科技公司一样,亚马逊也有自己的隐私保护者,从数千名员工收听录音,到发送人们的录音,再到随机联系。今天,

1、 像其他开发智能语音助手的科技公司一样,亚马逊也有自己的隐私保护者,从数千名员工收听录音,到发送人们的录音,再到随机联系。今天,该公司在西雅图推出了Echo Hardware Event,并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隐私功能,以缓解其智能家居客户的担忧。

2、 首先,用户可以使用一些针对隐私的语音命令。你可以要求“Alexa,告诉我你听到了什么”来听到助理刚刚录制的内容,或者“Alexa,删除我刚才说的内容”或“Alexa,删除我今天说的所有内容”来擦除所有录制的数据。

3、 今年晚些时候,用户会得到更多的命令:“Alexa,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能力。获取语音助手自己采取的任何操作的解释。

4、 至于录音存储,亚马逊确认将拒绝允许人工标注员收听客户的录音。他们说,亚马逊和包括苹果、谷歌和微软在内的其他公司使用这些人工审计员进行“质量保证”,以提高准确性。

5、 此外,公司计划增加自动删除功能,根据客户的喜好,在三个月后或18个月后删除所有语音记录。亚马逊一直在存储客户的记录数据,没有截止日期,或者直到客户选择删除它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