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 OS将获得触摸板手势以便在虚拟桌面之间移动

更新时间:2021-10-16 13:13:36

导读 1、早在2018年,谷歌就告诉我们,计划在Chrome OS中增加对虚拟桌面的支持,经过一番调侃,我们终于以“虚拟桌面”的名义拿到了。谷歌实

1、 早在2018年,谷歌就告诉我们,计划在Chrome OS中增加对虚拟桌面的支持,经过一番调侃,我们终于以“虚拟桌面”的名义拿到了。谷歌实现的唯一真正问题是导航:你必须进入“概述”模式,然后手动点击桌面列表,比如某种笔记本电脑的尼安德特人。值得庆幸的是,最近关于Chromium bug Tracker的评论(Chrome Unboxed注意到的)显示,我们最终会得到一个“4指滑动和抬起”的手势,这将使虚拟桌面更容易使用。

2、 在这个功能的开发周期中,它是非常早期的。这一评论表明,谷歌最终确定四指滑动是昨天才发布并提前提交的,可能还需要在其他方面进行调整,才能在平台的任何更新中显示。在Chrome OS中,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获得基于触摸板的手势来管理虚拟桌面,但这是值得的。

3、 在上个月底的开发中,还发现了管理虚拟桌面和在虚拟桌面之间移动窗口的键盘快捷键,它们是正确实现虚拟桌面的另一个必要因素。

4、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谷歌虚拟桌面的所有愿景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因为虚拟桌面是Chrome OS生产力中最重要的遗漏之一。在工作流之间移动时,基于触摸板的手势不太可能让我脱离生产周期。

5、 三个手指手势,不是四个。

6、 Chrome Unboxed最近发现,这种虚拟桌面的新手势实际上会与Windows和macOS中的实现相匹配,使用三个手指而不是之前预期的四个手指。相关承诺非常明确:

7、 虚拟桌子和概览刷手指数量的变化。

8、 -标签擦洗:改为4指手势。

9、 -桌面开关:改为使用3指手势。

10、 -概述选择:改为使用4指手势。

11、 虽然Chrome Unboxed的用户非常郁闷,会把标签导航手势移动到四指滑动,但我认为谷歌平衡这种过渡和其他大多数桌面软件平台是明智的决定。现在人们可以更容易地在Chrome OS和其他操作系统之间切换,而不是保持Chrome OS与任何其他传统原因不同,并且更加一致,只有一点点混乱。毕竟虚拟桌面背后的前提有点难以向人解释。为什么要用不同的方式实现,只是为了让熟悉它的人在其他平台上更难?

12、 随着Chromebook的不断普及和发展,其他操作系统使用的匹配手势只会让消费者更容易在平台之间导航——尽管实际使用手势在标签之间切换的硬盘粉丝必须记住放弃额外的点击数。目前还不清楚Chrome OS虚拟桌面功能的这种调整什么时候可能,但我是为了它而做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