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接待了顶级AI和数据科学家

更新时间:2021-10-16 13:00:17

导读 来自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和相关领域的一些国家顶尖人才将于下周(8月5日至9日)参加为期一周的黑客马拉松,分析数据科学在现实世界中面临的挑

来自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和相关领域的一些国家顶尖人才将于下周(8月5日至9日)参加为期一周的黑客马拉松,分析数据科学在现实世界中面临的挑战。

由布里斯托尔大学让戈尔丁研究所与艾伦图灵研究所合作组织的图灵网络数据研究小组将是一个为期一周的黑客马拉松,将汇集来自工业、政府和第三部门的组织以及学术界的研究人员。

该组织充当数据研究小组的“挑战所有者”,提供真实世界的问题和数据集,这些问题和数据集将由小组中才华横溢、精心挑选的研究人员处理。然后,研究人员集思广益,为工程师提供数据科学解决方案,并在本周结束时介绍了他们的工作。

让戈尔丁研究所的数据科学家娜塔莉瑟尔比(Natalie Thurlby)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来自英国和其他地区的参与者来到布里斯托尔大学,参加伦敦以外的第一个图灵数据研究小组。

与会者将就六个不同的数据科学挑战提出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这将带来新的和持久的合作。"

布里斯托尔图灵网络数据研究组学术总监Ella Gale表示:“数据研究组是数据科学家在有趣的数据集上实践技能的绝佳机会,对于数据所有者来说,它是一个可以测试最新数据科学技术的破解团队。他们的数据阐明了有前途的研究领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