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和开普敦大学共同发起了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无国界研究者博士学位课程

更新时间:2021-10-16 12:57:10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和开普敦大学联合推出了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博士项目,名为“研究人员无国界”。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兼校长休布雷迪教授欢迎开

布里斯托大学和开普敦大学联合推出了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博士项目,名为“研究人员无国界”。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兼校长休布雷迪教授欢迎开普敦大学副校长马莫基提法肯教授来到布里斯托尔。

周一,Phakeng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并授予她荣誉理学博士学位,以表彰她在科学和数学领域的杰出贡献。

“无国界医生计划”是一个框架,它将在两所大学内部和之间建立研究能力,并为学生提供开展令人兴奋的研究项目的新机会,从而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能力。参与研究的博士生将在两所大学注册,两所大学都有导师和助理导师,每个地方花费的时间大致相等。

这两所大学提供的环境和监督将支持一批受支持的全球敏捷研究人员的发展,他们将在未来的角色中继续发挥主导作用。

休布雷迪教授对该项目的启动表示欢迎,他说:“我很高兴与开普敦大学的同事签署了这项协议。这是我们在非洲的关系和伙伴关系工作的分水岭,它将支持关于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共同发展项目的世界级研究。”

Mamokgethi Phakeng教授说:“这个新颖的项目专注于早期职业研究人员,在支持未来两大研究和社会领域的领导者和塑造者的同时,同时密切合作两所一流大学,潜力巨大。”

布里斯托博士学院院长特里麦克马斯特副教授(Terry McMaster)发起并领导了该项目的发展,他说:“研究人员无国界”意味着我们的两位研究生在社区中和谐地工作,支持、培训和培养下一代研究人员——他们将拥有独特的设备,可以在世界各地移动,并可以为他们的研究和个人领导力做出重大贡献。

该计划的最初支持来自两所大学的校友团体,即全球挑战研究基金(GCRF)和布里斯托大学。首批7名学生将于2019年开始学习移民与流动、公共卫生、体育和流行病学等不同研究领域的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