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工程学校为当地黑人学生举办指导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6 12:55:39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布里斯托大学土木工程、航空和机械工程学院(CAME)为布里斯托城市学院的黑人学生举办了一场指导活动。活动开始前,我们与城市

本周早些时候,布里斯托大学土木工程、航空和机械工程学院(CAME)为布里斯托城市学院的黑人学生举办了一场指导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们与城市学院包容性助理校长艾莎托马斯进行了讨论,艾莎托马斯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布里斯托尔的中学只有26名黑人教师在工作。

托马斯小姐说,这种缺乏代表性是导致黑人学生在高等教育中接受度低的因素之一。

她补充说:“让孩子们有机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看到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显然,学校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工程是另一个黑人代表不足的行业。

“当布里斯托大学提供机会与城市学院合作,为黑人学生提供接触这个行业的机会时,我感到震惊。

“即使学生不想成为工程师,这也是一个开阔视野、为他们做出正确选择的机会。”

为了鼓励城市学院的黑人学生考虑上大学,本次活动的重点是展示黑人工程师的研究和专业工作。

来自城市学院的23名学生参加了许多工程演示,包括喷墨打印和可持续复合材料。

英国第一位黑人女整形医生萨曼莎特罗斯也给他们做了一次鼓舞人心的演讲。他告诉学生她成为了一名顾问,专门从事髋关节和膝关节手术。

布里斯托复合材料研究所的女黑人博士生艾琳阿提诺(Eileen Atieno)是导师之一,她说:“英国的大多数黑人学生通常在许多STEM中看不到与他们相似的人。技术、工程和数学]和其他专业,如航空航天工程,通常会阻止他们从事此类职业。

“进入高等教育机构仍然是一个问题。这样的活动很重要,因为它们为黑人学生提供了黑人学生的见解,他们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情况而忽略STEM科目。这些洞见是他们能与之交往的人的洞见,是与他们相似的人的不同旅程。

“得到不同领域、不同机构的黑人专业人士/学术界的持续鼓励和指导,是激励黑人学生、弥合亟待解决的鸿沟的必由之路。”

复合材料无损检测研究员Rostand Tayong Boumda博士说:“最近的研究清楚地表明,超过75%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是白人。

“此外,年轻学生强烈认为工程研究只适用于白人男性。这个问题肯定会阻止年轻的黑人学生上大学后想做工程研究。

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法是帮助年轻的黑人学生变得自信,他们可以像其他人一样成功地进行工程研究。

“这样的活动为年轻的黑人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他们所在社区的人的机会。

“我很高兴看到他们对工程师的看法随着听黑人演讲者而逐渐改变,并了解他们的工作如何非常有用。如果定期进行明确的后续计划,那么这样的活动将产生良好的效果。”

CAME工程学院的联合组织者和临时主任Stephen Eichhorn教授补充说:“作为一名白人中产阶级工程师,我代表了我这个职业的大多数人。重要的是要认识到高等教育的障碍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工程领域,尤其是在种族、性别和阶级的交汇点。

因此,本组织找到减少这些障碍和鼓励更大包容性的方法也很重要。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将错过大量的学生人才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