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与巴斯大学合作启动了一个新的网络安全博士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6 12:49:42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与巴斯大学合作,在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的支持下,推出了一个新的网络安全博士培训中心(CDT)。跨学科中心将培养新

布里斯托大学与巴斯大学合作,在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的支持下,推出了一个新的网络安全博士培训中心(CDT)。

跨学科中心将培养新一代研究人员,解决未来大规模、超连接基础设施中的信任、身份、隐私和安全(TIPS)问题。

物联网(IoT)、智能电网、无线传感器技术的发展等创新对满足我们日常需求的大规模基础设施(包括水、电、交通、制造)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风险。这些高度互联的基础设施将定期收集、处理或分发大量数据,同时为我们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关键服务。

该中心将从跨学科的角度解决TIPS的规模问题,这将是世界上第一个这样的中心。

博士生将与行业和政府组织以及国际研究中心合作接受培训,以便在解决此类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时,对研究、实践和政策挑战有更详细的了解。

布里斯托大学网络安全教授、TIPS规模CDT主任Awais Rashid教授说:

“随着我们迈向高度互联的未来,网络攻击是对国家和国际安全的主要威胁之一。

“我们需要学术界和工业界的未来领导者,他们能够预见复杂基础设施中信任、身份、隐私和安全方面的无数挑战,并制定解决方案来克服这些挑战。

“我们中心的跨学科性质是关键——该解决方案将需要考虑这些基础设施的高度交织性质,包括硬件、软件和人员,其中包括设计者、运营商和用户。”

巴斯大学信息系统教授副主任亚当乔森教授在CDT量表上说:

“研究人员将从一开始就通过探索大规模社会技术基础设施中的TIPS进行培训,并通过他们的研究和培训,开发跨学科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这将确保他们在博士研究期间,了解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提供网络安全的挑战——因此,毕业后,他们将准备好应对这些挑战,并领导学术和工业工作计划,以确保我们未来的基础设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