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即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6 07:12:47

导读 1、在科技界,七年是很长的时间。你可能七年都不会保留同一部手机,或者同一台笔记本电脑。然而,如果你在2013年买了一台新的Xbox One或

1、 在科技界,七年是很长的时间。你可能七年都不会保留同一部手机,或者同一台笔记本电脑。然而,如果你在2013年买了一台新的Xbox One或PlayStation 4(这些游戏机是第一次出售),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使用7年。(我还在用启动PS4,大部分情况下工作正常。)

2、 同样在今年秋天,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将很快发布(此外,有传言称将发布新的任天堂Switch硬件)。这两款主要的游戏机售价为500美元(或低端Xbox Series S 300美元,无CD PS5 400美元),由于供应链中断,供货受限,因此推迟采用的原因有很多。不是说你有很多选择。两个系统的控制台预订单都立即售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