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GuyOrpen教授说我们的研究人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研究人员

更新时间:2021-10-16 04:47:56

导读 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布里斯托尔大学和市政厅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这将使各组织能够更密切地合作,建设充满希望和雄心的城市。双方达成的谅解备

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布里斯托尔大学和市政厅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这将使各组织能够更密切地合作,建设充满希望和雄心的城市。

双方达成的谅解备忘录表明,他们打算在各种主题下合作,旨在促进“单一城市政策”的目标。

该协议由布里斯托尔市市长马文里斯代表市政厅和市政厅与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盖伊奥尔本教授签署。

他们的承诺将使各方能够为彼此提供机会,并从更大的合作中受益。这些机会将包括分享知识以实现共同目标,确定学术专业知识可以提供政策和实践指导的领域,以及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在组织之间转移和建立国际声誉的场所。

仅举一个例子,六名布里斯托尔城市研究人员被创建,他们被任命应对“一个城市计划”中概述的一些挑战,重点关注不同社区的关切。研究人员将与慈善机构和社区团体合作超过18个月,以确保边缘化的声音在决策中有发言权,从而解决布里斯托尔的系统性不平等。

布里斯托尔市长马文里斯(Marvin Rees)表示:“布里斯托尔是许多主要组织的所在地,这些组织在各自领域都是世界级的,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巨大的知识和繁荣。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就,可以建设一个成功的城市。我们通过个人经营获得国际声誉,但我们可以一起取得更多的成就。

“这项协议代表了另一个合作层面,为我们实现城市规划目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分享知识、技能、经验、资源和机会,我们可以释放组织的全部潜力,并认识到我们今天和未来面临的挑战。”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盖伊奥尔本教授说:“我们的研究人员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们正在与我们的城市伙伴合作,为社会上最紧迫的问题找到持久的解决方案。

“这一专业人才库让这座令人惊叹的美丽城市受益匪浅,我们为此感到自豪。通过与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和市政委员会签署这一历史性协议,我们的努力将重新获得动力,甚至在更大范围内给该市所有人带来积极的变化。”

该协议促进知识和信息的共享,但明确规定双方不得共享任何机密*或商业敏感信息。各方仍愿与其他各方达成一致,推动第三方组织加强合作。这是基于理事会文化团队和艺术学院之间的联合工作,谅解备忘录已经到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