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利斯教授的研究集中于理解细菌和真菌如何产生生物活性化合

更新时间:2021-10-16 02:47:05

导读 有机化学教授克里斯威利斯获得了天然产物化学奖,该奖在天然产物化学的广泛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威利斯教授的研究重点是了解细菌和真菌是如

有机化学教授克里斯威利斯获得了天然产物化学奖,该奖在天然产物化学的广泛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

威利斯教授的研究重点是了解细菌和真菌是如何产生生物活性化合物的,从而利用复杂的生物合成机制干净高效地产生新的生物活性化合物。

威利斯教授的帮助:“天然产物是我们跨学科研究项目的核心,很高兴获得2020年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天然产物化学奖。它反映了许多有才华的研究人员的辛勤工作和热情。多年来,他们在使这些项目取得成果方面发挥了作用。我很高兴与他们分享这种认可。”

安东尼戴维斯,超分子化学教授,因其在选择性糖受体和改善糖尿病患者健康的潜在设计和合成方面的杰出贡献而获得罗伯特罗宾逊奖。

戴维斯教授工作的主要目标是设计一种在生物条件下选择性结合葡萄糖的分子。这可以用来帮助糖尿病患者,或者作为血糖监测器的一部分,或者作为葡萄糖反应性胰岛素(仅在需要时起作用的胰岛素)的一部分。他现在正与工业界合作开发这种分子的应用。

戴维斯教授的协助:“我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尝试一些超越学术界、对人们生活有真正影响的东西是非常有动力的。”

化学学院院长艾玛教授获得了跨学科奖。为了理解这一开创性贡献,血红素的作用是生物学。

瑞文教授的研究工作重点是了解血红蛋白(血红蛋白的组成部分)的结构和功能及其在生物学中的作用。

拉文教授说:“我感到无比荣幸、幸福和自豪。当然,对我自己来说,我也为和我一起工作的学生和同事做出了贡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