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马特的桨板挑战赛以促进南非的教育

更新时间:2021-10-15 22:50:23

导读 从雷丁到布里斯托尔的旅行通常是无痛且快速的。但是如果你想以每小时2英里的速度在桨上移动,你就不会。布里斯托大学体育发展经理马特马特

从雷丁到布里斯托尔的旅行通常是无痛且快速的。但是如果你想以每小时2英里的速度在桨上移动,你就不会。布里斯托大学体育发展经理马特马特爱德华兹将在为期四天的艰巨挑战中尝试这一艰巨挑战。

从5月27日(周三)开始,他将成为肯尼迪站沿着肯尼特和埃文运河89英里团队的一员。

他们预计平均每小时只有2英里,这意味着在董事会上花10到15个小时,尽可能多的在银行睡觉。

面临的挑战是为祖鲁项目筹集资金,该项目为南非农村小学提供教育资源和机会。

马特将与前跳板足球运动员祖鲁-廷纳斯德尔波特项目的两位大使和现任巴斯足球和跳板运动员弗朗索瓦罗一起参加活动。祖鲁项目协调员、UWE布里斯托大学高级教育讲师本奈特完善了这个团队。

马特说:“滑水看起来很安静,但一天走25英里会很困难,包括上下车和在锁处搬运木板。如果风吹到我们身上,我们会像冲浪板上的大帆,可能会被吹回错误的方向。

“我对划船并不熟悉,虽然我一直在布里斯托SUP俱乐部和可爱的男孩们一起练习,但我对在初级水平使用这项技术时可能遇到的困难感到非常紧张。”

“2014年,这所大学为我完成了4321挑战赛,其中包括在英国三座最高峰之间上下移动以及在它们之间骑自行车——所有这些都在48小时内完成。我也是在短短12天内从伦敦骑行到伊斯坦布尔,所以在做一些通常被认为有点愚蠢的事情时,我得到了某种“形式”。

“这房子离家有点近,但我希望它也一样坚固。我们在5月30日星期六晚上在阿诺菲尼结束。希望酒吧开门!”

团队会随身携带大部分个人装备,并使用辅助工具携带多余的水和睡袋,供他们每晚在水边宿营。

由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支付祖鲁项目儿童合唱团的教练费用,该合唱团由南非马达代尼的Sithobelumtho小学的学生组成,他们将于9月来到英国,为期三周。

他们将在各地表演传统祖鲁歌舞,为拥挤的学校修建新教室筹集资金。他们在2013年巡回演出期间看到他们在拥挤的科尔斯顿大厅表演,并筹集了足够的资金在他们学校的屋顶安装53块太阳能电池板。

像南非很多乡镇的学校一样,Sithobelumthetho有非常基础的建筑和设施,学习空间非常有限。马迪尼的学校平均每班有50到60个孩子。

祖鲁项目希望结束这些过度拥挤的教室,让西特霍贝穆提托小学的专职教师将他们的课程教授到更易于管理的班级规模。反过来,这将对孩子的学习和未来的前景产生很大的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