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的酒吧消除对知识的渴望

更新时间:2021-10-15 22:47:10

导读 得益于该市的学生和研究人员,布里斯托尔的酒吧游客很快将获得一杯科学的饮料。作为5月18日至20日举行的品脱科学节的一部分,整个布里斯

得益于该市的学生和研究人员,布里斯托尔的酒吧游客很快将获得一杯科学的饮料。作为5月18日至20日举行的“品脱科学节”的一部分,整个布里斯托尔的六个场馆将进行面向公众的务实演讲,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和布里斯托尔大学(UWE Bristol)的专家将参加会议。

这个节日是一个了解最新研究,讨论各种话题,喝酒以及参加基于科学的酒吧测验和游戏的机会。

主题包括玻璃杯的形状如何影响饮用速度,机器人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以及女性与食物之间的关系。

布里斯托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的博士生Becky Brooks正在协调这项活动。

她说:“布里斯托尔正在进行许多有趣的研究,很多人没有意识到。通过将其从实验室带到酒吧,我们希望在非正式和轻松的环境中展示它。

“科学确实在放弃它的闷声,我们希望将其进一步发展,使人们有机会品脱一番,与专家讨论。”

每个酒吧将举办不同的科学主题:

原子和星系将成为三角形上弗里斯卡的焦点

科学和我们的社会将在伊斯顿的格林班克举行讨论

在皇后广场的墙上的洞中,我们美丽的头脑的工作方式令人深思

我们的身体及其工作原理在Bedminster的母鸡和鸡肉菜单上

克利夫顿的跃点之家震撼了地球

技术是Stokes Croft的满月和阁楼酒吧的首要任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