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的科学家获得了Wolfson研究优异奖

更新时间:2021-10-15 20:49:45

导读 地球科学学院的丹妮拉斯奇美特教授因一个关于陆架海生态系统未来的项目获得了英国皇家学会的沃尔夫森研究优秀奖。欧胜研究优秀奖计划由沃尔

地球科学学院的丹妮拉斯奇美特教授因一个关于陆架海生态系统未来的项目获得了英国皇家学会的沃尔夫森研究优秀奖。

欧胜研究优秀奖计划由沃尔夫森基金会及其商业、创新和技能部门共同发起,旨在为大学提供额外支持,使其能够吸引海外科技人才,保留杰出成就,并有可能表扬英国科学家。

施密特教授的研究集中在温暖和酸性更强的海洋中大陆架生态系统的未来。海洋在许多方面为我们服务,从调节气候到提供食物、生计和娱乐。这些服务日益受到越来越多的环境驱动因素的影响。至关重要的是,大陆架的海底生态系统被认为是地球上最多样化的生态系统之一,也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之一,对气候变化最为敏感。这些生态系统依赖于所谓的“工程师”,如贻贝和珊瑚藻,它们具有三维结构,可以为其他生物提供栖息地。

该项目将调查过去100年的气候变化是否影响了货架期的骨架结构,结构变化是否更容易断裂,从而破坏未来的栖息地。这些结果对于预测海洋生态系统在本世纪将如何发展非常重要,并将为管理沿海生境以限制气候变化的影响提供策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