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披露了对办公应用图标的重大重新设计这是他们的样子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2:28

导读 1、Office图标更新已经五年了,所以微软今天的宣布无疑是公司的一大成就。作为对客户反馈的回应,微软最终决定需要重新设计其Office图标。2

1、 Office图标更新已经五年了,所以微软今天的宣布无疑是公司的一大成就。作为对客户反馈的回应,微软最终决定需要重新设计其Office图标。

2、 新图标的发布只是微软解释背后整个过程的借口。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为这些图标选择的新颜色意味着更大胆、更轻、更友好。

3、 新设计背后的主要思想是将图标中的字母和符号分开,这使微软能够保持应用程序的熟悉和简单。传统的工具格式被删除,为新的语言设计腾出空间。

4、 以前的Office图标具有Microsoft Word的文档大纲和Excel的电子表格大纲,但新图标显示Word的文本行和Excel的单个单元格。

5、 根据微软的说法,未来几个月将从移动设备开始在各种平台上推出新图标,所以我希望很快能在你的安卓或iOS设备上看到它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