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的10个涉及艺术与人文研究人员的项目将在TheRooms中展出

更新时间:2021-10-15 16:53:17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十个艺术和人文研究项目将在展览室展出。这个新思想节将在11月占据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的旧消防站、地方法院和警察局三天。这些

布里斯托大学的十个艺术和人文研究项目将在展览室展出。这个新思想节将在11月占据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的旧消防站、地方法院和警察局三天。

这些房间将包括一系列互动装置,将容纳53项旨在改变和照亮世界的发明:从充满战斗机器人和神兽的游乐场到互动灯光花园、闹鬼的自习室和迷人的图书馆。除了装置,还将举行免费讲座、研讨会、电影放映和家庭聚会。

客房由REACT(西南和威尔士的创意经济中心)规划。REACT由艺术与人文研究委员会资助,投资于大学研究人员和创意企业之间的合作、文化实验和创意创新,并支持他们生产新的数字产品和体验,并建立了53个项目的组合。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项目包括:

与互联网相连的个性化策展设备Curpanion剥夺了博物馆动物标本的生命。

在《事物的阴影》中,一个互动文件记录了一个女人的强迫症经历。

在《接触》中,讨论了与互联网连接的对象之间触觉交互的微妙性和质量。

亲密物件,一个数字共创服务和平台,让成年人能够重新想象、设计和创造私人物品。

语音日记Mayfly用于存储珍贵的旅行记忆,并附带iPhone应用程序。

戏剧回忆,布里斯托尔老维克的现场观众档案。

Quipu,享受秘鲁未经批准的绝育政策影响的人们的声音。

反思者,探索跨大西洋奴隶贸易的深刻故事的对象。

战术小组。21世纪博物馆的陈列柜。

Trove,在变化和不确定的时期,用物体来支持孩子的身份。

客房创意制作人凯瑟琳杰克斯说:“REACT很高兴打开客房的门,与大众分享西南等地区的优秀人才。在整个节日期间,我们将展示53种旨在改变我们想象世界方式的产品和体验,以及将这些想法变为现实的优秀创作者和思想家。

“我们正在穿过一系列建筑建造一个房间,这些建筑曾经是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的老布拉德韦尔警察局、消防局、CID大楼和地区法院。这是第一次整个网站一起用于一个活动。我们很高兴能与一个曾在香格里拉、威尔士国家剧院和奥林匹克文化宫合作过的设计团队合作,打造“Room”REACT项目进行安装,并帮助观众以全新的方式观看这个令人惊叹的网站。

“我们非常感谢英国艺术与人文研究委员会和艺术委员会,以及我们的REACT合作伙伴:分水岭、UWE布里斯托和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卡迪夫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对客房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