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的学生和学者访问中国参加纳米科学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15 16:52:23

导读 布里斯托功能纳米材料中心(BCFN)的学生和工作人员最近前往中国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一次会议和在清华大学和吉林大学举行的两次研讨会。这次旅

布里斯托功能纳米材料中心(BCFN)的学生和工作人员最近前往中国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一次会议和在清华大学和吉林大学举行的两次研讨会。

这次旅行是由化学学院的查尔斯福勒教授组织的。八名BCFN学生和三名学者访问了北京清华大学进行为期一天的研讨会,然后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会议。

2015中国纳米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学者,涵盖纳米科学的各个方面,具有学术和产业意义。布里斯托尔的三位学者和博士研究生奥利弗古尔德都发表了演讲。学生们展示海报,其中布里斯托[研究生?]杰森波蒂卡利和皮奥特沃兰宁都从数百个参赛作品中获得了中国纳米最佳海报奖。

布里斯托尔的学生和教师随后前往长春参加由吉林大学举办的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它采用与第一种类似的形式,不仅混合了两所大学的学术和学生演讲,还举行海报发布会,让学生讨论他们的工作,探索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Faul教授表示:“此次访问为高校与国内超分子和功能纳米材料领域的优秀学生和学者建立联系,建立牢固的合作研究联系提供了极好的机会。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在布里斯托尔接待我们的中国同事和他们的学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