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布里斯托尔涂鸦说明了我们不确定的世界

更新时间:2021-10-15 16:51:52

导读 多亏了当地艺术家亚历克斯卢卡斯(Alex Lucas)和布里斯托尔卡博特大学的合作,一种全新的街头艺术出现在公园街。卢卡斯的艺术作品受到卡

多亏了当地艺术家亚历克斯卢卡斯(Alex Lucas)和布里斯托尔卡博特大学的合作,一种全新的街头艺术出现在公园街。

卢卡斯的艺术作品受到卡博特研究所对不确定世界研究的启发。这是潜在的未来世界与艺术的碰撞很久以前的侏罗纪,当时二氧化碳的浓度达到了本世纪末的最高水平。希望定制的艺术品能够鼓励公众思考不确定性的主题,展示大气中的高二氧化碳水平和更高的海平面如何带来不同的生活。

在谈到她为什么参与这个项目时,亚历克斯卢卡斯说:“我很高兴参与这个项目,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布里斯托尔博物馆和美术馆展示基于化石的史前生物。这是我第一次体验。由于这些生物实际上看起来很神秘,我认为我可以“玩弄”他们的个性,并为他们提供一些特征。氨特别有意思,因为他们的气质似乎随着页面上的发展而增长,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与卡博特研究院合作是我的荣幸,因为艺术与科学的结合创造了奇妙的动力。我不仅从这个项目中学到了很多,还被它的本质和精神所鼓舞。艺术和科学之间的关系需要被成功证明并融入我们的社会。"

卡博特研究所所长、不确定世界研究项目负责人里奇潘科斯特教授说:“就气候而言,21世纪的世界将不同于人类经历的一切,但不一定不同于地球经历的一切。亚历克斯的作品描绘了海平面上升不太可能很快发生——即使在一个二氧化碳含量为百万分之800(当前水平的两倍)的世界里,海平面上升超过一米也需要一些时间。但它最终可能会发生。”

布尔萨布里斯托大学房地产事务主管帕特里克芬奇(Patrick Finch)说:“亚历克斯真的让我们城市校园中一个被忽视的角落变得栩栩如生。我们渴望在整个遗产区推广公共艺术的使用。我真的希望这个在市中心一个非常著名的网站上发人深省的作品能引起人们的兴趣,成为我们学生、工作人员、布里斯托尔居民和游客的话题。”

爱德华七世时代的衣帽间可以看到林道和公园街拐角处的壁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