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牛津大学皇家学会研究教授蒂姆帕尔默教授被授予科学博士学位

更新时间:2021-10-15 16:34:17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授予温迪埃沃特博士荣誉学位。普里马罗男爵夫人和蒂姆帕尔默教授今天(7月21日)在威尔斯纪念馆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温迪埃沃特

布里斯托大学授予温迪埃沃特博士荣誉学位。普里马罗男爵夫人和蒂姆帕尔默教授今天(7月21日)在威尔斯纪念馆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温迪埃沃特博士是英国科学战略和政策领域最资深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她将被授予荣誉科学博士学位。

埃瓦特博士是医学研究委员会的退休副首席执行官和战略总监,她负责医学研究委员会新的“生命研究”战略。

温迪于1976年获得南安普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和布里斯托尔大学生理学博士学位。在伦敦从事学术生涯之前,她在韦尔科姆信托公司工作。

她获得了帝国理工学院医学院的奖学金,并于2015年因其对医学研究的贡献获得了分子束外延(MBE)。

1987年至2015年,上议院议员、布里斯托尔南方议会前议员普里马罗夫人将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作为一名单亲家长和成熟的学生,她获得了社会科学学士学位,然后在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了妇女和住房研究博士学位,直到她的学习被国会选举打断。

普里马罗卢男爵夫人在政治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选区成员、影子部长、托尼布莱尔和戈登布朗的部长,以及后来的副议长。她因政治服务于2015年被授予DBE。

牛津大学皇家学会的研究教授蒂姆帕尔默教授被授予理学博士学位。

布里斯托大学的毕业生擅长强大的天气预报技术和超高分辨率气候模型。

他的成就包括了解非洲的长期干旱,发现平流层中世界上最大的突波,以及帮助预测流行性疟疾。

他最重要的成就是开发了一个概率天气和气候预测系统。

蒂姆获得了许多奖项,是皇家学会的成员。他于2015年获得CBE奖,并被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授予诺贝尔和平奖。

学位是一项重大荣誉,旨在表彰在与大学使命相称的领域或活动中取得的杰出成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