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学校影响女孩被诊断患有饮食失调的机会

更新时间:2021-10-15 16:28:59

导读 根据今天发表在《国际流行病学杂志》上的英国-瑞典联合研究小组进行的一项研究,女孩就读的学校可能会影响她被诊断为饮食失调的几率。来自

根据今天发表在《国际流行病学杂志》上的英国-瑞典联合研究小组进行的一项研究,女孩就读的学校可能会影响她被诊断为饮食失调的几率。

来自牛津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员UCL经常使用从伦敦卫生和热带医学院的瑞典和斯德哥尔摩的卡罗林斯卡学院收集的数据,考虑个人因素,这将使人们更容易出现饮食紊乱。即使将这些因素考虑在内,饮食失调的发生率仍然因学校而异。

与女生比例较低、父母受过大学教育的学校相比,女生比例较高、父母受过大学教育的女生比例较高的学校更容易被诊断为进食障碍。

进食障碍,包括神经性厌食、神经性贪食症、暴饮暴食等进食障碍,都不适合这个分类体系。这些疾病影响了5.7%的青春期女孩——在30个班级中,几乎有两个是严重疾病:患有神经性贪食症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没有神经性贪食症的人的两倍,而患有神经性厌食症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没有神经性贪食症的人的六倍。

牛津大学精神病学系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学家、布里斯托尔社会和社区医学院临床讲师海伦博尔德博士领导了这项研究。她说:“饮食失调对患有饮食失调的年轻人的生活有很大影响——了解风险因素很重要,这样我们才能应对。

“长期以来,这一领域的临床医生都指出,他们似乎看到一些学校患饮食障碍的年轻人比其他学校多,但这是这种情况的第一个经验证据。”

研究团队考虑了许多因素,包括父母的收入、父母的精神病史、父母的教育程度、兄弟姐妹的数量和出生体重。即使考虑到所有这些特点,学校之间仍然存在差异。

博尔德博士说:“不幸的是,这项研究无法告诉我们哪些学校影响进食障碍率:一些学校的理想文化可能导致进食障碍事故;饮食失调可能会传染,并可能在学校传播。另一方面,一些学校可能比其他学校更好地识别学生的饮食障碍,并确保他们得到诊断和治疗。"

瑞典没有严格的性别平等法律,所以没有性学校。很难从英国不同的教育体系中推断出这些发现,在英国,有选择性的全日制女子学校可能有很高比例的父母受过高等教育。然而,鉴于瑞典的研究结果,这类学校的饮食失调率可能更高。

在此研究期间,博尔德博士获得了布里斯托大学伊丽莎白布莱克健康研究所的资助,之后又获得了牛津大学韦尔科姆博士奖学金的资助。

饮食失调或担心饮食失调的人应该向家庭医生寻求帮助。其他可能有用的资源包括慈善组织Beat和厌食症和暴食症护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