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当年欧洲绿色之都的一部分首次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5 08:32:44

导读 “更新布里斯托授粉策略”的更新版本已经发布,这是“Get Bristol Buzz”倡议的关键要素,该倡议旨在改善当地蜜蜂、蝴蝶和其他授粉者

“更新布里斯托授粉策略”的更新版本已经发布,这是“Get Bristol Buzz”倡议的关键要素,该倡议旨在改善当地蜜蜂、蝴蝶和其他授粉者的生活。

这一战略于2015年春季首次引入,是布里斯托尔欧洲绿色资本的一部分。这是英国第一个本地授粉媒介策略,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机制,以提高他们对该国1500种昆虫重要性的认识。传粉媒介,保护和增加其环境栖息地。

该项目是雅芳野生动物信托基金会、比布里斯托尔、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布里斯托尔地球之友、布格尔维、南格洛斯特郡议会、布里斯托尔大学和西英格兰大学的联合项目。

已经采取了一些行动,包括在布里斯托尔的不同地区建立有利于授粉者的种植园,以及举行有100多名代表参加的当地“授粉媒体峰会”。

布里斯托大学城市授粉项目的凯瑟琳巴尔博士说:“这一更新的战略决定了我们未来四年的目标和行动。

“自推出以来,我们在当地做了大量工作,以提高人们对这些神奇昆虫的了解,以及它们在为植物和作物授粉方面给我们带来的好处。

“但我们也能让人们真正意识到传粉者面临的威胁,包括栖息地的丧失、集约耕作、杀虫剂和疾病。

“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总体目标是,通过共同努力促进对传粉昆虫的保护,扭转昆虫数量下降的趋势。”

Buglife西南区经理安德魯怀特怀特豪斯说:“我们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扭转蜜蜂、蝴蝶、蚜虫和其他授粉者数量下降的趋势。

“我们可以通过为布里斯托尔的野生动物腾出空间,恢复传粉媒介所依赖的野生花卉的丰富栖息地,从而发挥巨大的作用。让布里斯托一起嗡嗡作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