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肯特HRH公爵访问布里斯托大学期间在合成生物学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5 08:30:27

导读 肯特公爵HRH最近会见了布里斯托尔大学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并看到一些令人兴奋和开创性的研究正在那里进行。BrisSynBio是

肯特公爵HRH最近会见了布里斯托尔大学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并看到一些令人兴奋和开创性的研究正在那里进行。

BrisSynBio是英国研究委员会资助的六个国家合成生物学中心之一。它位于新的5600万生命科学大楼。

合成生物学是一门新兴的科学学科,旨在将工程学的基本原理(抽象、模块化和合理设计)应用于生物研究与开发。

通过采用这种方法,我们的研究人员可以更快、更有效地解决更重要的全球问题,并取得更大的成功,例如制造新疫苗或提高主要作物的产量。

BrisSynBio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合成生物学风格,它专注于工程生物分子。

如果可能,将这项基础研究转化为与健康和英国工业相关的应用。

例如,研究人员正在开发在细菌中生产农用化学品、药物和精细化学品的新方法,并正在与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合作,并拆分自己的公司,将这些新方法嵌入工业。

该团队还在努力为学术界和工业界培养下一代合成生物学家——未来的研究领导者和首席执行官。

BrisSynBio的联合主任保罗Race博士说:“很荣幸能陪同肯特公爵HRH访问BrisSynBio。

他对该中心正在进行的世界领先的研究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副总裁(研究)Nishan Canagarajah教授说,“我们非常高兴为肯特公爵HRH的来访提供便利,他非常感兴趣,并参与了与我们在一起的过程。

他说:“他想了解我们的一项旗舰研究活动,以及多学科研究的后续影响。我们的合成生物学中心涵盖了我们三个学院的活动,生动地证明了这一点。

“他对研究如何解决重大社会问题以及大学投资如此先进设施的例子特别感兴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