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学以双赢的可持续性赢得光芒

更新时间:2021-10-15 08:27:46

导读 本周,该大学获得了“绿袍”奖,以表彰其在学生参与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连续第二年获得“布里斯托尔邮报和巴斯纪事报环境公共部门奖”。享有

本周,该大学获得了“绿袍”奖,以表彰其在学生参与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连续第二年获得“布里斯托尔邮报和巴斯纪事报环境公共部门奖”。

享有盛誉的英国绿色服装奖旨在认可我们对学生参与可持续发展的影响。绿色资本:学生资本项目是布里斯托大学、英国西部大学及其学生会之间的独特合作。

我们的学生参加了超过12.5万小时的城市可持续发展志愿活动,相当于为城市经济贡献了120万英镑。600多名学生获得了变革创造者奖,该奖帮助了该市200多个地方组织。

该项目现在将继续参加国际绿色服装奖的决赛。

该大学还因其可持续发展方法获得了《布里斯托尔邮报纪事》环境公共部门奖。我们的成就包括减少27%的碳排放,回收80%以上的废物,再利用23吨办公家具,以及建造17座新的可持续建筑。

卡博特研究所领导的大学参与了可持续志愿活动,增加了生物多样性,提供了可持续食物,并庆祝教学和研究活动。这是该大学第二年获得该奖项。

可持续发展负责人马丁怀尔斯说:“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不仅在可持续发展的整个制度途径上得到市政府的认可,在与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中也得到其他大学同事的认可。”

克里斯威尔莫尔补充道:“该奖项旨在表彰我们的学生在这座城市所扮演的角色。学生占布里斯托尔人口的10%,这两者加起来对可持续参与有很大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