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提供Windows 10累积更新KB4515384 OOBE错误的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10-15 08:08:52

导读 1、KB4515384是Windows 10长期以来最强大的累积更新之一,本周,微软缓解了另一个影响其安装设备的问题。2、该公司承认,开箱即用的体验

1、 KB4515384是Windows 10长期以来最强大的累积更新之一,本周,微软缓解了另一个影响其安装设备的问题。

2、 该公司承认,开箱即用的体验(也称为OOBE)可能会受到阻止用户使用某些语言创建本地帐户的错误的影响。软件巨头说:

3、 “使用开箱即用的体验(OOBE)设置新的Windows设备时,您可能无法使用输入法编辑器(IME)创建本地用户。如果你在中文、日文或韩文中使用IME,这个问题可能会影响你。”

4、 毫不奇怪,这个问题不会影响在OOBE期间创建微软帐户或使用Windows设置Windows 10的用户。

5、 解决方法已经可用。

6、 虽然应该归咎于Windows 10版本1903的累积更新KB4515384,但这个问题实际上存在于9月10日收到更新的几个Windows 10版本中,包括以下几个:

7、 Windows 10版本1903。

8、 Windows 10版本1809。

9、 Windows 10企业版LTSC 2019。

10、 Windows 10版本1803。

11、 Windows 10版本1709。

12、 Windows服务器版本1903。

13、 Windows服务器版本1809。

14、 Windows Server 2019

15、 Windows服务器版本1803。

16、 Windows Server版本微软表示,目前正在研究修复方案,应该会在11月下旬推出,这意味着补丁不会在11月12日发布,公司将在每月“周二补丁”周期发布新的累积更新。

17、 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在OOBE期间更改语言、设置本地帐户,然后更改为任何所需的语言来解决这个问题。微软表示,这是目前唯一存在的解决方案,应该为每个遇到这个问题的人提供解决方案,直到公司提出完整的修复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