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Pad Pro泄漏:打孔显示薄边框和手写笔

更新时间:2021-10-15 07:07:33

导读 1、华为MatePad Pro将是首款采用打孔显示设计的平板电脑的名字。前几天平板以渲染的形式泄露,被称为MediaPad M7。现在,一个新的漏

1、 华为MatePad Pro将是首款采用打孔显示设计的平板电脑的名字。前几天平板以渲染的形式泄露,被称为MediaPad M7。现在,一个新的漏洞表明该设备将被重命名为华威MatePad Pro。泄密者埃文布拉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显示了该设备的官方名称。这也是一个高分辨率渲染,让我们在设备上有最好的外观。

2、 泄露的渲染图显示,MatePad Pro将在左上角配备打孔摄像头。由于穿孔设计,设备上的挡板很薄。预计它将有一个药丸形状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屏内指纹传感器和一个通用串行总线C端口。这款平板似乎是旗舰产品,可以和苹果iPad Pro、三星Galaxy Tab S6一较高下。此前91辆汽车的报道称,该设备的内部代码是马克思。

3、 声称MatePad Pro的关键规格没有泄露。预计这款平板电脑将是搭载麒麟990 SoC、最高8GB RAM、最高256GB内存的旗舰产品。它也可能包含大型电池。由于MediaPad M6仅在4个月前发布,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或2月看到MatePad Pro在MWC 2020发布。此前泄露的渲染图也显示了对电磁键盘的支持,但埃文布拉斯发布的渲染图只显示了对手写笔的支持。

4、 MatePad Pro有望提供黑白两种选择。键盘配件将是黑色的,而m手写笔似乎是银色的。我们仍然不知道该设备的确切屏幕大小,但它看起来真的很有趣。华为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第一台带穿孔显示屏的平板电脑。考虑到中国公司正在为其移动设备提供支持,平板电脑可能还包括对5G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