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与广州建立合作关系

更新时间:2021-10-15 06:35:35

导读 阿尔德曼动画公司备受喜爱的《小羊肖恩》在中国有了新家,这标志着布里斯托尔和中国南方城市广州建立双城15周年。在最近的一次参观中,这座

阿尔德曼动画公司备受喜爱的《小羊肖恩》在中国有了新家,这标志着布里斯托尔和中国南方城市广州建立双城15周年。

在最近的一次参观中,这座雕像被布里斯托大学作为礼物送给了这座城市,现在它位于广州友谊花园。

此前,9月,木棉花雕塑前奏在大学植物园揭幕,这是广州送给布里斯托的礼物。

访问期间,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Erik Lithander博士承诺将与中国顶尖大学之一的中山大学开展学生交流项目,为布里斯托的年轻人提供机会。

Lizander博士说:“布里斯托大学有伦敦的雄心,即在中国发展有重点、有意义和持久的联系。

“与广州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可以在该大学已经感兴趣的一些活动的基础上发展,例如师生交流、研究合作和联合学术项目的开发。

“通过这次访问,我们能够更多地了解我们作为中国的大学和城市所能获得的机会。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城市伙伴合作,以确保学生、教师和更广泛的大学社区能够从这些令人兴奋的发展中受益。”

自2001年以来,布里斯托尔和广州一直是姐妹城市,汇集了政府、大学、企业和公民在政策、贸易、研究和教育方面的合作,重点是可持续城市化和环境问题。

布里斯托尔和西英格兰中国局于2013年首次签署双边协议。它将政府、大学、企业和公民聚集在一起,在政策、贸易、研究和教育领域开展合作,重点关注可持续城市化和环境问题。

布里斯托尔市市长马文里斯(Marvin Rees)承诺,将在该市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再发展两年,重点是一系列旨在促进城市平等和可持续发展的项目。

这一宣布是在一次关于城市创新的国际会议上宣布的,旨在分享布里斯托尔的专业知识。李斯市长会见了广州市市长温,重申了未来发展姐妹城市地位的共同承诺。

里斯市长说:“这项协议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现有的成就,并确定有利于我们两个城市的新项目。我们对可持续和蓬勃发展的共同关切是我们应对气候变化和破坏性空气污染计划的核心,我们希望我们的城市将成为一个更健康的生活和工作场所。

“我还将利用这次访问来强调布里斯托尔的城市地位,该市对商业开放,欢迎新来者、新技能、新想法和新投资。本周,我们为未来的贸易和投资代表团与当地合作伙伴(如Business West和我们在英格兰西部的邻近当局)合作铺平了道路。”

自2013年以来,两个姐妹城市之间的合作为广泛的知识交流和项目工作提供了支持。迄今取得的主要成就包括:

为了发展教育联系,英国西部大学设立了广州办事处。

发展中国顶尖大学之一和布里斯托大学之间的研究和学生交流联系。

分享解决常见城市挑战的创新方法,包括改善健康和空气质量、开发智能能源产品和发展城市领导力,以便更好地整合政府、企业和大学。

市议会正在与布里斯托尔商会、内向和投资局以及英国贸易和工业部合作,以确保布里斯托尔继续充分利用与中国的合作。

布里斯托在广东省感兴趣的许多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包括金融和专业服务、技术、海洋能源、高科技制造、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消费者服务和餐饮。

布里斯托尔和广东的企业越来越依赖创新、技术和高技能劳动力来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