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中心的第一个科学孵化器获得了批准

更新时间:2021-10-15 06:34:14

导读 布里斯托尔市中心新实验室空间和科学孵化器DX单元的建设已经开始,距离布里斯托尔的坦普尔米德和发动机棚步行10分钟。这为这座城市越来越多

布里斯托尔市中心新实验室空间和科学孵化器DX单元的建设已经开始,距离布里斯托尔的坦普尔米德和发动机棚步行10分钟。

这为这座城市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带来了急需的设施和支持,也为已经繁荣的布里斯托尔科技产业增添了新的科学维度。DX单元是与布里斯托大学合作宣布的广场中心。去年,它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企业孵化器,它还支持了创纪录数量的企业。

SETsquared Bristol中心主任Monika Radclyffe表示,“我很高兴SETsquared将与DX单位合作,增加实验室空间的使用,为科学事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支持。我们期待通过成熟的孵化模式,支持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技术,帮助DX扩大业务规模。”

英国18.3万个生命科学岗位中,超过一半位于伦敦、剑桥和牛津的金三角。DX部门将帮助布里斯托尔的科学研究“转化”为商业机会。

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Nishan Cana Garadzh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DX单位合作,扩大布里斯托的科学设施,这将大大增强该市作为初创企业和附属企业所在地的吸引力。”

该设施将为企业家提供1万平方米的空间。打造高端实验室空间,再增加5000平方米。让办公设施配套前沿科技。DX还将提供指导和业务支持,并通过其合作伙伴关系与投资者和行业网络建立联系。

布里斯托尔坦普尔区企业区经济发展经理杰克艾伦(Jack Allan)表示,“孵化器设施在帮助商业创意起飞、刺激和支持创业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