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ydiaMedland博士被授予英国科学院博士后奖学金

更新时间:2021-10-15 02:29:26

导读 高级研究员莉迪亚梅德兰博士获得了英国科学院的博士后奖学金,继续她在英国食品系统的研究。梅德兰博士的研究项目名为“研究不断变化的食品

高级研究员莉迪亚梅德兰博士获得了英国科学院的博士后奖学金,继续她在英国食品系统的研究。

梅德兰博士的研究项目名为“研究不断变化的食品体系中的风险和适应性,对一个城市的劳动力进行多地点人种学研究”,该项目讨论了食品安全以及谁来承担我们的成本和风险。

英国科学院宣布向英国杰出的早期职业研究人员提供36项新的博士后奖学金,以支持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的新研究。

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由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资助,是英国科学院的旗舰项目,旨在奖励英国各地大学的早期专业学者。这一为期三年的奖项使杰出的早期专业学者能够在大学环境中提高他们的研究和教学经验。主要重点是完成大量可发表的研究,为获奖者成功的学术生涯奠定基础。

今年的奖项为中世纪欧洲从中石器时代到农业再到青春期的过渡领域的研究项目提供支持,从暴力冲突对苏丹青年的影响到新兴的“女性技术”行业的法律法规。

英国科学院首席执行官赫坦沙阿(Hetan Shah)说:“我祝贺我们的每一位新博士后研究人员,他们在这个竞争激烈的项目中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功。英国科学院倡导人文社会科学,支持下一代学者对于保证这些学科未来的健康和活力非常重要。这些奖项为有才华的学者提供了独立性,使他们能够从事新的研究领域,并为他们在坚实的基础上发展事业提供了信心和技能。

梅德兰博士的研究集中于全球食品和工作的政治经济学。七年前重新进入学术界之前,梅德兰博士在国际非政府组织Access Info Europe工作,致力于信息的透明和获取,并协调了信息自由倡导者网络,这是一个由五名信息自由专家组成的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