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宣布与CVS集团建立新的马临床轮换教学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1-10-15 02:28:52

导读 布里斯托尔大学兽医学院(BVS)和CVS集团宣布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马临床轮换教学和教育。从今年秋季开始,四年级兽医本科生将受益于CVS

布里斯托尔大学兽医学院(BVS)和CVS集团宣布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马临床轮换教学和教育。从今年秋季开始,四年级兽医本科生将受益于CVS运营的许多商业马诊所的结构化临床轮换安排。除了学生的其他经历外,学校还通过兰福德兽医(Langford Vets)开展其他第一意见和慈善临床轮转。这一新模式将使兽医专业的学生能够在繁忙的临床实践的真实学习环境中接触广泛的马病例,这是兽医学院批准的教学计划的一部分。

此次合作是兽医学院本科教学计划的进一步教育发展。它是基于兽医学院与BridgwaterTaunton学院、PDSA、RSPCA、布里斯托尔动物园和其他为布里斯托尔学生提供临床培训经验的机构之间现有的教育伙伴关系的成功。兽医学校整个夏天都在与CVS紧密合作,为这一新模式做准备,这将为兽医学生提供比以前更丰富、更广泛的案件处理能力。

除了CVS诊所的这些校外轮岗,最后一年的所有本科生还将通过兽医学院的第一次意见实践轮岗,即慈善马合伙人(世界马弗利组织),今年将更加关注马牙科。它补充但不能替代或复制校外研究经验,这仍然是RCVS指导下学生学习的关键部分。

布里斯托尔兽医学院院长理查德哈蒙德教授说:“我很高兴我们将CVS作为学院的主要教育合作伙伴,并通过我们的马临床培训加入我们。相信这种模式可以让我们的学生在实际的临床情况中看到更多的病例。该计划的发展响应了专业人员的要求,即保留转诊水平环境中的临床培训,但更强调教育我们的本科生达到初级卫生保健环境中的最高标准。

“我不仅为希望获得一般马术经验的学生感到兴奋,也为渴望专注于马匹临床实践的学生感到兴奋。虽然我们的合作关系是通过加强教育来促进的,但我们希望围绕教育和马临床科学研究建立进一步的合作。”

CVS集团业务发展总监高居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与布里斯托大学合作,并为他们的兽医学生提供向我们遍布英国的专家、经验丰富的高质量马术教师学习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兽医行业,这是CVS Equine为兽医行业的未来做出有意义贡献的机会。”

CVS Marco主任Hattie Lawrence补充道,“这代表着我们与主要兽医学校合作提供卓越临床教育模式的又一步。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植入服务提供商,我们将该计划视为互惠互利,并将我们的产品组合扩展到马来西亚的临床领域。

“在CVS,我们坚信通过高质量的教育来支持行业的未来,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顺理成章的积极一步。整个夏天,我们一直与临床工作人员和学校一起努力,在环境中创造美好的体验,让学生在热情和支持人员的陪伴下获得大量病例。我要感谢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热情准备。我们非常期待布里斯托兽医学校第一批轮岗学生的到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