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欧洲拨款表彰布里斯托尔的优秀科学

更新时间:2021-10-15 02:25:07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四名研究人员获得了欧洲研究委员会(ERC)近700万欧元的初始资助,以表彰他们的“卓越科学”和开创性研究成果。ERC的启动资金

布里斯托大学的四名研究人员获得了欧洲研究委员会(ERC)近700万欧元的初始资助,以表彰他们的“卓越科学”和开创性研究成果。

ERC的启动资金支持优秀的研究人员(博士毕业后两到七年)成为完全独立的研究带头人。

它们是专门为使研究人员能够创建或加强自己的研究团队或项目而设计的。这些资助是根据欧盟研究和创新计划Horizon N2020的“卓越科学”支柱授予的。

布里斯托尔大学研究与企业副校长菲尔泰勒教授说:“欧洲研究理事会今年首次拨款的范围和雄心证明,我们在布里斯托尔有杰出的研究人员。

“这些受欢迎的助学金的唯一标准是优秀。这些赠款的总价值接近700万欧元,这将使这些有才华的人能够继续他们迷人的研究领域,我相信他们将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