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荣耀猎人游戏本

更新时间:2021-10-15 02:07:38

导读 1、荣耀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荣耀猎人游戏本》。今天上午,荣耀官方略微曝光了这款游戏本的两大散热专利。有了强大的散热新技

1、 荣耀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荣耀猎人游戏本》。今天上午,荣耀官方略微曝光了这款游戏本的两大散热专利。有了强大的散热新技术,荣耀猎人游戏本可以直接填满游戏体验。

2、 据了解,荣耀猎人游戏本将采用“升降散热结构”,可大幅增加进气量,增强散热能力。“黑耀散热器”的设计,可以扩大散热面积,实现快速散热。这两项散热专利将有效提升笔记本的散热能力,保证游戏过程中CPU能够保持高性能状态。

3、 此前,荣耀官方已经公布了荣耀猎人游戏本的设计。从游戏本的定位来看,这款产品的厚度控制的很好。此外,标准的RGB标志和环形灯带设计也出现在这款游戏本中,其外观设计应该得到玩家的认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