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伙伴关系同意为变革评估培训提供C-Change能力

更新时间:2021-10-15 00:33:03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与界面企业合作,提供国家级培训,支持嵌入C-Change的“改变能力”方法。C-Change是一种灵活的方法,可以用来评估父母在有需要

布里斯托大学与界面企业合作,提供国家级培训,支持嵌入C-Change的“改变能力”方法。

C-Change是一种灵活的方法,可以用来评估父母在有需要或有虐待风险的地方改变的能力。社会工作者和其他从业者对此很感兴趣。比如在考虑护理程序时,可以用来辅助决策;计划让孩子与父母团聚;并通过早期帮助服务提供支持。

C-Change特别关注父母的改变能力,旨在提高从业者的技能,为孩子未来的计划和决定提供更好的信息。它旨在与评估儿童及其家庭的标准方法一起使用,例如评估贫困儿童的框架、安全标志或其他等效方法。

父母改变的能力是评估的一个方面。多年来,事实证明,社会工作者很难,在目前的实践中,这是人们越来越感兴趣的领域。例如,家庭法院希望更多地关注社会工作者报告护理程序变化的能力。

从业者对父母改变能力的高质量评估方法的可用性有限,C-Change填补了一个重要空白。它可能帮助解决的问题包括推迟删除孩子的决定;将孩子从有合理能力继续照顾孩子的父母身边解雇的决定;并处理看似“卡壳”的案件。

它可以为与孩子和家庭一起工作的员工提供内部培训,需要了解和评估父母的改变能力。

一位最近接受过这种方法培训的社会工作者评论说:“这是巨大的。虽然我练习了很久,但直到我这样做,你才真正坐下来想一想。”

布里斯托尔大学儿童和家庭研究中心的Dendy Pratt博士说:“我们知道这种方法填补了评估中的一个重要空白。我们的试点表明,接受培训并在实践中使用这种方法后,社会工作者对评估父母改变能力的信心大大提高。”

Interface Enterprises董事总经理温蒂福利补充道:“我们肩负着改变弱势儿童和家庭生活的使命,所以人们对这种方法的真正改变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从经验中知道,这将满足从业者的实际需求,我们非常乐意通过培训和手工使用为他们提供支持,从而获得技能和信心,从而提高评估的质量和准确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